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成员介绍 > 正文

名家工作室成员姜鹏介绍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7:53:53  浏览量:

QQ图片20140523081757

姜鹏,男,1978年10月生,中共党员,博士,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讲师。

2004年-2011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硕博连读,期间参与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参与省部级项目两项。为机电、食品、房地产等多个行业提供了管理咨询服务。共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

 2012年起至今,在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担任专职教师。目前已主持市软科学项目一项,主要任务是为台州医化行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提供政策建议。参与长三角经济合作论坛研究项目一项,分担的主要工作内容为长三角地区农地流转的现状分析和政策研究。

2009年获省级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项,排名第六;2013年获省级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项,排名第三。

名家工作室成员姜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