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持召开浙师大中文762班同学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6:28:15  浏览量:


109日~11日,在台州方远国际大酒店,张明龙主持召开浙江师范大学中文762班同学会。

会议安排:

9日下午,游览台州主城区椒江的和合公园和云西公园,参观学友丁梅芳创办的台州市实验小学,了解台州社会风貌和民办教育发展现状;晚上举行座谈会,唱班歌,献才艺,展示个人风采,享受团聚欢乐。


1010日,游览国内四大千年名刹之一的天台国清寺,以及琼台仙谷和大瀑布,感受佛门之神秘,饱览山水之秀美;晚上听取学友张志攀和温兴斌的专题讲座。


1011日上午去临海杜桥,参观可以望见一江山岛的头门港白沙湾,午餐在当地尝海鲜,领略大海之壮阔,细品海味之鲜美。下午返回椒江后同学会集体活动结束。


本次同学会主要由张明龙、沈素云、丁梅芳、李红雨、余金仙、李弓贵、陈志鹏、沈建芳和徐萍等台州籍同学操办。

张明龙写了一首《七绝•欢迎学友》的诗:同窗聚会到台州,碧海青山自在游。二圣闳言宜切记,心宽体健乐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