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工作室信息 > 正文

市第三批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名单出炉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7:04:13  浏览量:

12月9日,记者从市人才办获悉,14家市第三批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名单出炉,其中,名师工作室3家,名医工作室6家,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3家,体育名师工作室2家。

根据《台州市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建设实施办法》(台人才领〔2011〕3号)规定,在推荐和评选的基础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设立台州市第三批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

名师工作室分别是台州市教育局教研室的陈家华名师工作室,临海市回浦中学的李小冬名师工作室,台州初级中学的郭海平名师工作室;名医工作室分别是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施更生名医工作室、莫经刚名医工作室,台州市立医院的梁勇名医工作室、蔡志毅名医工作室,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王志敏名医工作室,台州市博爱医院的孙捷名医工作室;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分别是台州学院的张明龙名家工作室,台州市政协的孙敏名家工作室,椒江区文化馆的孙明君名家工作室;体育名师工作室分别是天台县育英中学的许显奇名师工作室,临海市桃渚中学的柳日祥名师工作室。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希望各有关单位会同工作室领衔人,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工作室建设工作,努力将工作室建设成为高层次人才创新性研究的发展平台和学科后备人才的培训基地。

(载于2013年12月10日《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