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工作室信息 > 正文

区域经济学研究生来台州学院学习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09:43:32  浏览量:

bty

bdr

bty

4月17日上午,张明龙教授来到浙江师范大学,把自己指导的区域经济学二年级研究生沈伟、代少婷,接到台州学院继续学习。下午,陪同他俩办完学业注册、校园一卡通、借书证,以及入住手续。此后,来到工作室,讨论制订他俩新的学习计划。

18日,带领沈伟、代少婷考察临海北固山下的郑广文纪念馆,受到郑瑛中馆长的热情接待,还考察了戚继光祠、古城紫阳街,以及巾山西麓的龙光寺和千佛塔等处。

0426_1

bty

bty

25日上午,带领沈伟、代少婷抵达椒江区,在市民广场等处逗留了一会儿,以便熟悉台州中心城区的周边环境。然后,步行到近旁的台州档案馆,先在第二展厅参观纪念马克思诞生200周年图书和图片展览。再到第二展厅,参观台州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业绩回顾展览。参观结束后,前往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在王秀萍馆长安排下,两位学生进入图书馆藏书楼,查找区域经济学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