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工作室信息 > 正文

教学督导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要点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09:21:51  浏览量:

20180410083329

cof

cof

4月8日下午,新学期校首次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光亭出席并向新任督导委员颁发聘书;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明龙主持会议,第七届校教学督导委员、教务处负责人出席。

陈光亭副校长充分肯定教学督导委员会在教学质量保障提升环节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委员们在听课、交流、检查、督促等方面工作细致,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很有价值。他表示,学校近半年来各方面都显著变化,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取得可喜进步,当前学校全力推进“一三五”发展目标,实施八大行动计划及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希望教学督导继续关注课堂改革,聚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多提宝贵意见;职能部门要及时梳理督导建议,认真研究落实,协调各部门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集中就本学期督导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并对照材料逐项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事项要求。张明龙主任作总结表示,大家围绕课堂教学改革、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考核要求、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一些共识,想出了不少好办法,全体督导要按照学校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校教务处处长王小岗、副处长陈基根在会上就评建工作及教学运行、监控、保障和成果培育方面的工作举措作了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