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成员介绍 > 正文

名家工作室成员王益萍介绍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5:20:28  浏览量:

QQ图片20140523075907

王益萍,女,1972年4月生,中共党员,博士,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副教授。

主要从事市场营销学、市场调研与预测、营销策划等的教学和科研,擅长企业管理信息化、专业服务营销管理和产业集群方面的研究。

发表论文7篇,主持浙江教育厅课题“基于学习能力的IT企业生产服务接触与顾客感知研究”和省级课堂教学改革“市场营销学嵌入式教学模式实践研究”、参加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推进台州制造业发展研究”、浙江省教育厅课题“浙江民营企业技术选择与产业结构升级的对策研究”,台州市政府课题“降低商务成本”、“台州汽摩配产业资源优化配置研究——基于产业链及其关联度视角”、“电商冲击下路桥专业市场创新发展战略与路径研究”,台州学院亮点工程项目“社会服务与地方性高校应用性人才培养的互动机制研究”,台州学院校重点招标课题“我校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台州学院培育基金项目“企业社会责任与质量管理融合机理的研究”等10多项纵向课题,主持和参与横向课题8项,近三年课题经费大约20多万元,获得台州咨询委科研成果二等奖,路桥区科研成果三等奖、椒江区“十二五”规划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2009年度校级先进教师,2011年度考核优秀,2012年爱华奖良师益友,2010优秀党员,2012年优秀论文指导教师、2011年优秀论文指导教师、2010年优秀论文指导教师,09学年和12学年教学业绩考核优秀。

参与的台州汽摩配产业资源优化配置研究,获得台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颁发的二等奖;主持的路桥区专业市场功能定位研究获得台州市路桥区统计局三等奖;主持的椒江区“十二五”新型工业化发展规划获得二等奖。

名家工作室成员王益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