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成员介绍 > 正文

名家工作室成员李秉强介绍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4:15:01  浏览量:

QQ图片20140523080328

李秉强,男,1979年3月生,中共党员,博士,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副教授。

2001年毕业于南昌大学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宁波大学商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7年6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西方经济学专业,获博士学位;同年到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系任教,评为讲师,且在2008年评为硕士生导师;2009年7月在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任教,2010年12月评为副教授。

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耦合发展的机理与实证研究》、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浙江生产性服务业反哺制造业转型研究》等课题。

在《国际贸易问题》、《光明日报》(理论版)、《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等刊物,发表《我国财政支出的城乡效应实证分析》、《“10+3”服务贸易竞合可能性分析》、《亚洲发展中成员国服务贸易竞争力及影响因素分析》、《产业融合推进东部经济转型》、《民营经济、民营企业与区域竞争力》等论文,其中多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财政与税务》、《外贸经济、国际贸易》等全文转载。

被评为台州学院“十佳育人先锋”,台州市社科系统学会先进工作者,入选台州市211人才第二层次。

名家工作室成员李秉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