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成员介绍 > 正文

名家工作室成员章伟坤介绍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2:02:28  浏览量:

QQ图片20140523080805

章伟坤,男,1973年4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副教授。

先后在台州学院社科系、经贸管理学院从事政治经济学教学、西方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博弈论等课程的教学工作。2003年5月开始,担任经贸管理学院的系(副)主任。获2008年度校教学奖。排名第二的《构建“三位一体”模式,深化经管类实践教学》,获台州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

合编精品教材:《国际贸易学教程》。参与校重点招标课题:《我校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排名第二)。以第二负责人参与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积极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省哲学社科规划学科共建项目等纵向课题的研究,并在浙江社会科学、经济问题探索、改革与战略、企业经济等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10多篇。

以参与横向课题的形式,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近5年来主要参与了椒江区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椒江区的“十二五”工业发展规划编制、台州市外经贸发展第十二五规划编制以及台州市政府政策咨询委相关课题的专题调查研究等等。

获得主要荣誉有:2006年度校先进教师、校优秀共产党员;2009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践行者“爱华奖”;2010年校先进教师;2011年校三育人先进个人、2011学年台州市优秀教师;2012年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名家工作室成员章伟坤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