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成员介绍 > 正文

名家工作室成员邓志敏介绍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1:01:26  浏览量:

QQ图片20140523081036

邓志敏,男,1974年6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副教授。

1998年8月至2002年8月,在浙江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工作;2002年8月至今,在台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工作。

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有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和较高水平的专业技能,科研业务能力较强;近年来,主持并参与了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临海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编制、椒江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编制等多项省市及横向课题研究,在核心期刊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2008年入选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2009入选台州市“21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2004年被台州市委组织部选派为首批农村工作指导员服务新农村建设一年,深受地方党委政府好评。

2008年入选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2009入选台州市“21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名家工作室成员邓志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