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工作室简介 > 快乐宝贝 > 正文

漂亮的标准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 22:08:37  浏览量:

__0033

图像0108

IMG_1732

1222日,我们正在吃晚餐的时候,接到岳岳舅公的电话,告知岳岳太婆病危,于是,我们连忙赶回三门老家探望。次日,经过医生抢救,太婆病情虽然有所好转,但仍然处于高度昏迷状态。由于照顾重症病人任务艰巨,我们决定把岳岳送到他爷爷奶奶那儿,暂住一段时间。

23日晚上,外婆给岳岳洗澡的时候,告诉他,要送他到爷爷奶奶家住几天,并问他:“你与外婆、外公分别后,想不想啊?”

岳岳回答说:“想的,我会很想你们的。”

“你哪儿想啊?”

“这里,”岳岳用手指着自己的胸部说,“我心里想。”接着,他抬起头,朝外婆仔细地看了看,认真地说:“外婆,我觉得你很漂亮。”

“是吗?”外婆这样问他。

“是的,我一直觉得你很漂亮。”岳岳进一步肯定道。

“外婆都老了,怎么还会很漂亮呢?”外婆又问了他一句。

“因为你很善良,所以就很漂亮。”岳岳解释道。

DSC00048

IMG_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