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德国创新信息概述》出版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08:53:35  浏览量:

IMG_20160922_091749

本室领衔人张明龙教授与张琼妮博士合著的《德国创新信息概述》,已由企业管理出版社在2016年8月出版。

该书采用16开本,共434页,计43万字。责任编辑为刘一玲、崔立凯。

该书以本世纪德国社会经济发展现状为研究对象,集中考察其科技活动的新进展。本书着手从德国现实创新活动中搜集、整理有关资料,博览与之相关的论著,细加考辨,取精用宏,在充分占有原始资料的基础上,抽绎出典型材料,经过精心提炼和分层次系统化,形成本书的思维脉络和框架结构。

IMG_20160922_091841

该书分析了德国电子信息、纳米技术、光学技术、天文与航空、新材料、新能源、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生命科学,以及医疗与健康领域的创新信息。

该书以简洁明快的格调和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德国发明创造的前沿学术知识,宜于雅俗共赏。该书适合科技研发人员、准备前往德国留学和培训人员、高校师生、政府工作人员阅读。

IMG_20160922_09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