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考察走访浙江天皇药业公司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6:48:40  浏览量:

 

 

514,本室领衔人张明龙教授,参加台州市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智囊团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围绕当前全球疫情加剧,台州企业外贸订单萎缩、物流受阻、回款延迟等困境,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和座谈等形式,传递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扶持和关心关爱,了解企业发展中的所需和所盼,帮助企业积极主动迎接挑战,寻找机遇,为奋力实现规划目标鼓劲提气。

下午考察走访了浙江天皇药业公司,它是国内最早从事铁皮石斛栽培、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唯一通过国家GAPGMP双认证的铁皮石斛产品生产企业。座谈会时,张明龙教授刚好坐在公司董事长陈立钻先生的对面,两人就铁皮石斛栽培、铁皮枫斗晶销售,以及企业发展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据悉,公司董事长陈立钻先生经过近十年的刻苦钻研,攻克了铁皮石斛大田移植栽培技术难题,在天台山建成了世界唯一的铁皮石斛栽培生产基地,填补了国际国内空白,并成功地开发了铁皮枫斗晶(胶囊)系列高科技保健药品与治疗药品。

 

 

立钻牌铁皮枫斗晶以珍稀名贵中药铁皮石斛为主要原料,经高科技提取制剂的方法精制而成。具有滋阴润肺、养胃生津、健脑明目,补五脏虚劳、抗疲劳、抗肿瘤、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卓著功效。经国内12家省市级医院的305例临床验证,总有效率达到96.4%。经中国科学院100位院士、科学家服用总有效率达97%,原中国科学院院长,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卢嘉锡亲自为铁皮枫斗晶题词。

立钻牌铁皮枫斗晶自进入市场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连续几年经有关权威部门组织的消费者问卷调查中,立钻牌铁皮枫斗晶名列保健品榜首,它独特的疗效为许多疑难病人带来了康复的希望,被消费者公认为治病补虚之上品,并于近年内出口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市场,赢得了较高的国际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