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考察走访浙江维泰橡胶公司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6:46:20  浏览量:

 

 

514,本室领衔人张明龙教授,参加台州市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智囊团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围绕当前全球疫情加剧,台州企业外贸订单萎缩、物流受阻、回款延迟等困境,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和座谈等形式,传递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扶持和关心关爱,了解企业发展中的所需和所盼,帮助企业积极主动迎接挑战,寻找机遇,为奋力实现规划目标鼓劲提气。

上午,考察走访了浙江维泰橡胶公司。该企业坐落于东海之滨的三门湾畔,20145月建成年产10万吨低温乳化聚合丁苯橡胶生产线。丁苯橡胶生产线工程,被列入浙江省政府2012年度的重点项目。

 

 

张明龙教授座谈会发言时,提出以下建议:加强更有利的细分市场研究,努力延长产品链以改变产品单一状况,提高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