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名家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参加台州市地厅级老干部考察活动

发布人:zml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14:21:08  浏览量:

edf

5月29日~30日,张明龙作为台州市地厅级老干部考察组成员,来到玉环市。先后走访了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龙溪镇山里村、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海山乡等地。考察时,步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转型升级、技术提升等细节,踏入田间地头探访玉环美丽乡村建设与生态旅游开发现状。

1499

从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齿轮散件生产商之一的企业,到正在创建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的乡村振兴样本,从对台直航的大麦屿港到正在建设中的海山国际旅游岛,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感受玉环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

1ff9

在活动期间举行的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对玉环撤地设市以来的经济发展给予肯定。大家表示,近年来,玉环冲破交通桎梏,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城乡面貌持续改善、乡村振兴步伐稳健,正朝着高速发展的方向稳步迈进。同时,希望玉环抢抓历史发展机遇,不断加强产业发展,以工业为基石,旅游业为特色,全力建设现代化湾区城市。